✄--月下酌茗--

-綾川凊-

LL遊戲廢/打不開王子/久沒追番
半夜燉肉/吃貨/烹飪/各種手做摸索ing
拖延症/全年無休五月病/魔性西皮冷逆拆

© ✄--月下酌茗--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腦洞/一點王杰希(?]

副標題是:其實原本只是想分享一下姊531去聽三次元男神演唱會的各種興奮❤

※最下面有顏出,慎


追了這麼久男神終於去聽了第一次的演唱會啊啊啊♥

我整個人都覺得像在作夢一樣(現在還是這樣認為)

本來就是個迷妹with迷妹一起進入了有著更多迷妹的世界裡嗨森聽男神唱情歌這樣簡單的副本



......直到男神換了那套衣服



↑是的沒錯就是這套


萬萬沒想到男神換上這套衣服後,當舞台燈光打在他身上時...

我完全是不到半秒就接收到來自外太空的電波,還是直接連結到裝置不給你輸入密碼機會的那種。

內容只有三個字: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在我腦海以無限循環mode,repeat repeat再repeat還不待讓你暫停的


這件真的!!!超適合的好嗎!!!!

尤其是燈光調暗後透過旁邊的螢幕看上去整個是微草的嫩綠色啊啊啊!!!!!!

雖然披風長到有點拖地......BUT!!!(對重點就是這個BUT)

披風的背面是滿滿的亮片啊啊啊啊啊!!!!這麼blingbling我都要被閃瞎了說好的武器才能打技能呢!!!!我為什麼被披風星星射線了ㄜㄜㄜㄜㄜ


而且就在我還在YY到底要幫男神加上帽子還是掃把先的時候、

男神他!!!!!接下去唱了、愛笑的眼睛。(1s爆炸)


當下馬上決定要摸一張大眼兒出來↓



本來預計今天(6/1)要摸完這張的

但我整個手速跟不上腦速(放下那篇葉王快去畫圖#)

先丟張線稿上來以免又被我棄稿(幹


跟親友在噗浪聊到的時候,他還說乾脆就把愛笑的眼睛當成大眼兒的主打歌吧XDDDDDDD

但!!!是!!!!這首歌是這樣唱欸!!!!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小)的眼睛~♪"

NOOOOOOOOOO我要的是大眼兒兒兒兒兒兒ry(強制終止






↓最後來一張迷妹的證明




回到寢室都半夜了(中途去吃了夜宵)

不得不說第一個想到要做成紋身貼紙貼臉上的妹紙實在不能更機智,必須點讚的~

雖然是晚上但兩邊臉上都弄了廚廚的證明還是有點哈茲咖細捏~

(去吃燒烤一直被隔壁桌的人側目嗚嗚嗚)

還被室友虧說又不是小女生了居然做這種事情>A<姊樂意怎麼著!!!姊還有一大張沒貼呢!!!!


&小抱怨一下每次近照自己的大小眼就特明顯絕對不是我故意挑眉的問題

之前還挺在意的但自從喜歡上大眼兒之後我就......(((走上腦殘粉之路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