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酌茗--

-綾川凊-

LL遊戲廢/打不開王子/久沒追番
半夜燉肉/吃貨/烹飪/各種手做摸索ing
拖延症/全年無休五月病/魔性西皮冷逆拆

© ✄--月下酌茗--
Powered by LOFTER

布朗寧x柯布 超短打

*Unlight衍生 超短打混更(幹

*這只是PO主看了某張貓踩狗照片的腦洞,不知為何就變成這樣了(欸

*柯布朗前提的布朗柯布、私設多(但好像也沒提到多少)

*可以接受請往下 ↓




「副首領先生還是先擔心自己吧。」穿著條紋西服的男人扭動了下硬是將手從手銬中脫出,喀喀兩聲又把自己的手腕接了回去,從本來背靠背的姿勢站了起來低下頭看他。


帽沿隱去了男人的神色只露出了他修剪齊整的鬍子和線條優美的下顎,他抬手抹去嘴角染上的血跡朝著柯布勾起了一個略帶嘲諷的弧度。


柯布瞇起眼看著眼前自稱只是個平凡偵探的男人,琥珀色的細長眼眸中閃過一絲複雜神色,聰明如他連繫了前因後果後自然想明白這次自己是栽了個大坑,栽在眼前這個看上去人畜無害的男人手上。


「偵探大衛?哼?」控制好自己臉上的表情後柯布冷著一張臉問道,吐出大衛這個名字時布朗寧甚至有他在磨牙的感覺,看著柯布的反應讓他忍不住停下扭動手腕的動作笑了出來。


「嘛、只不過是閒暇時的小小娛樂罷了。」右手拿下了頭上的帽子,一臉謙和有禮地向著狼狽坐在地毯上的男人有板有眼地行了禮,「容我重新介紹一下。大衛‧布朗寧,我的名字。」


在男人說出自己的名字後柯布雖然極力維持著面無表情,但是瞳孔微縮的小動作仍沒逃過對方的視線,略顯蒼白的修長手指捏起了他的下巴迫使兩人縮短距離,布朗寧臉上掛著淺笑。


「前些日子真是承蒙您關照了,副首領先生不介意我討些利息吧?」




沒有了^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