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酌茗--

-綾川凊-

LL遊戲廢/打不開王子/久沒追番
半夜燉肉/吃貨/烹飪/各種手做摸索ing
拖延症/全年無休五月病/魔性西皮冷逆拆

© ✄--月下酌茗--
Powered by LOFTER

辣個點梗結果

本來以為要玩很久才到15的......大家不要太熱衷XDD!!!!!!

以下是結果


情境一

  黃少天和安文逸一起喝下午茶,結帳時安文逸搶著買單並對著有些不好意思的黃少天說:「我好中意你啊、跟我生猴子吧。」


>>我只想說救命23333333333333無法想像小安面無表情說出這句話的樣子23333333333333333333



情境二

  孫哲平和李軒穿情侶裝逛街被江波濤撞見,暗戀李軒的江波濤巴著牆角內心只想著燒燒燒!


>>大孫跟車干哥XDDDDDD太魔性了還帶著皮皮玩兒XDDDDDD覺得要不好XDDDDDDD



情境三

  周澤楷一早醒來發現床上多了個縮小版的葉修,於是開始了心累的帶孩子一天。


>>終於有一個正常的...了?總覺得縮小版的葉不羞還是很欠啊XDDDD



情境四

  韓文清和張佳樂是青梅竹馬。玩大冒險輸了的張佳樂被要求和肖時欽接吻時,韓文清跳出來威武霸氣地說:「爺的人你也敢動!」


>>韓樂......感覺可以有(欸 老韓配那句話整個很帶感啊wwww



情境五

  黃少天和莫凡為了搶最後一個的韓文清限量等身抱枕吵得不可開交,路過的方明華表示:「不如咱roll點吧我也挺想要的。」


>>ㄆㄇ說感覺搶葉不羞抱枕比較有趣,大家搶著拿回去當沙包揍233333腦內分分鐘有畫面2333333333


...............................敬請期待。(๑•̀ㅂ•́)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