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酌茗--

-綾川凊-

LL遊戲廢/打不開王子/久沒追番
半夜燉肉/吃貨/烹飪/各種手做摸索ing
拖延症/全年無休五月病/魔性西皮冷逆拆

© ✄--月下酌茗--
Powered by LOFTER

[Unlight/柯布朗]男友力30題-指尖

※Unlight衍生

※CP:柯布x布朗寧x(柯布)

※男友力30題-指尖

※誰攻誰受自由心證(?)




男人有一雙好看的手。

雖然外表看起來總是邋里邋遢的樣子,那一雙手卻看得出來是精心保養過的。


修剪齊整的指甲和打磨修整過的指緣、修長的手指以及指骨分明卻又不至枯瘦、柔韌的手掌--是一雙乾淨且完全符合他喜好的手。盯著對方執平底鍋柄的手,柯布靠在廚房門框上不禁這樣想。



布朗寧正穿著圍裙--那是柯布強迫買的,原因是不想做飯時弄髒衣物,但他總搞不懂為什麼上頭有著滿滿的小碎花,深藍色素面的不好嗎?--和鍋裡的煎蛋奮戰,雖然他真的很想把蛋打了丟鍋裡隨便炒炒就應付過去,不過想到柯布起床前半瞇著那對琥珀色眸子看著自己說要吃煎蛋而自己剛睡醒還迷糊著愣是被唬住還順口答應了這見鬼的要求他就有一種想跳進鍋裡把自己也煎了的衝動。


自從他倆住一起後他就被嚴禁頻繁外食,在見識過柯布那豪邁的烹飪方式後為了他自己的胃著想,即使自己同樣對做菜一竅不通但好歹拿著食譜依樣畫葫蘆也能做出能入口的食物,但也因此被對方擅自決定了必須負責兩人往後的三餐。

為此布朗寧不是沒有抗拒過,但是柯布讓魚咬碎了所有外賣單,並鄭重警告他不做就等著吃他做的。

這讓他用了不到一秒鐘就拿起那件讓他不禁懷疑起對方品味的圍裙鑽進廚房--他實在是不想再吃到半熟的肉和隨便切成幾塊就丟下去煮的紅蘿蔔了。


也許是柯布的視線太過灼熱,職業使然讓對周圍環境異常敏感的布朗寧終於忍不住轉頭過去看對方到底想幹嘛。


「......沒事就去把盤子餐具拿出來放--我靠!燙燙燙!」看柯布靠在門上一臉輕鬆寫意的樣子讓他沒好氣地說道,然後下一秒就悲劇,回過身想把整片的蛋皮鏟起來好翻面的時候就這樣碰到了鍋沿。雖然反射極快地縮回了,

不過十指連心,燒灼的熱痛感疼得他差點沒噴淚。

然後他就看到柯布皺起眉頭快步走來,熄了火並扯著他的手腕到旁邊的流理台前,有些粗魯地撥開水龍頭沖冷水。

「......蠢死了。」另一手胡亂揉了揉布朗寧原本就不怎麼整齊的蓬鬆短髮權當安慰,嘴裡半是責備半是無奈道。


被說得毫無反駁餘地(主要還是因為他也沒辦法否認這真的很蠢,還有痛得完全不想說話),「......好了、已經夠了。」

大概過了五六分鐘,見柯布拉著自己的手完全沒有想鬆開的意思讓他扯了扯想把手收回,沒想到對方關是關了水,不過扯過了他的手張口就含住了剛才被燙到的食指讓他差點沒被嚇壞。

幸好柯布似乎只是想確認一下指尖的溫度並沒有其他意思,布朗寧連忙調整呼吸不讓對方發現自己一秒就想歪,而幸運的是他的注意力似乎一直都在自己受傷的手指上沒有發現。

不過擰著眉頭直盯著被燙出紅痕的指尖的樣子還是讓布朗寧有些奇怪的開口:「傷口有什麼不妥嗎?」他是沒看出來和平常的燙傷有什麼不一樣啦......不過讓柯布一直盯著看(雖然不是盯著臉)果然還是會覺得有些彆扭。


「......幫你上藥,下次不准再弄傷手。」
雖然柯布沒有正面回答自己的問題,不過布朗寧總感覺到自己好像得到了很大的信息量。

......他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柯布比起用嘴更喜歡他用手幫他打、原來是手控嗎!?



Fin.

最後一句真不是來鬧的,看我真誠的大眼兒--

好久沒更新了除了草兒

下禮拜終於要開學喇~~~~~~~作業還沒寫完的窩OT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