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酌茗--

-綾川凊-

LL遊戲廢/打不開王子/久沒追番
半夜燉肉/吃貨/烹飪/各種手做摸索ing
拖延症/全年無休五月病/魔性西皮冷逆拆

© ✄--月下酌茗--
Powered by LOFTER

[Unlight/柯布布朗]嘗試你喜歡的東西

※Unlight衍生

※CP:柯布x布朗寧

※忘記是哪個御題的題目(乾、好久沒打開lo來PO個舊文除個草(吃屎


看著孤伶伶擺在桌上的紙盒,男人的指尖輕敲著桌面。盒子上印著的燙金流線字體正是城裡有名的那家點心店店名,自紙盒內散發出的濃郁香氣雖然香甜卻沒有那種讓他反胃的噁心感。


慢條斯理地伸手準備拆開盒子,指節分明的修長手指揭開了紙盒上蓋露出了內容物的完整樣貌,男人琥珀色的眸子盯著那僅僅簡單裝飾著栗子的糕點,眉頭幾不可見地擰了擰。

--「唉呀呀、副首領先生該不會是想拿來抵酬勞的吧?那樣的話我可是不會收的唷。」

記憶裡的那個男人在見到盒子時總會這樣說著--用著他那慵懶卻又該死性感的聲音--想到這裡他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那個男人......想到對方在自己的步步緊逼下不自覺卸下那身平凡偽裝巧舌如簧和自己針鋒相對的樣子,唇邊勾起了輕淺的弧度。

指尖摩娑了下泛著冷意的桌面最終拿起盒內的叉子,戳起了最上頭的糖漬栗子送入口中。栗子的清甜香氣瞬間充盈口內,甜而不膩的感覺讓不怎麼嗜甜的男人強壓下心頭的怪異感又挖了口配有栗子泥的蛋糕細細品嘗。

他放下叉子,以指腹按揉著隱隱作痛的太陽穴,視線落在了缺了一角的蛋糕上卻又像是透過它看著什麼一樣地半瞇起眸子,入口的甜味在回憶席捲而過後似乎只剩下滿滿的苦澀。

恍惚間他似又瞧見了對方坐在桌前指尖摩娑著修剪齊整的山羊鬍的樣子,那對隱在過長瀏海下的茶褐色眸子總在看見甜點時閃過狡獪精光。

他蠕動著唇角像想說些什麼,但目光一閃畫面又跳到了最後的那個雨夜,還有、對方擋在自己面前左胸綻開的妖異血花。

--真想最後再吃一次你帶來的栗子蒙布朗呢、柯...

疲憊地閉上眼,不由得回想到了那個躺在自己臂彎中漸漸失去體溫的男人,即便是最後的分別仍舊掛著慵懶的淺笑笑得沒心沒肺的傢伙。


在你走後的第三百六十五天、第一次的嘗試。

剩下的點心歸你,可好?


评论
热度(6)